dotnetCampus.EasiPlugi... 0.44.2 License Info

dotnetCampus.EasiPlugin.Sdk 0.44.2

DC-PPE 许可协议

DC 是组织名缩写,指 dotnet-campus 组织;PPE 是 Private Product Extension 的缩写,指内部产品扩展。DC-PPE 协议即 the dotnet-campus Private Product Extension Licence.

您需要首先同意本协议中的所有内容才可以继续在您的产品中使用此包。

协议内容

  1. 私有产品扩展协议针对的目标是现有产品的扩展。
  2. 如果现有产品开源,则基于此产品的扩展将保持与现有产品相同的开源许可协议。
  3. 当现有产品没有开源且未定义许可协议时,则基于此产品的扩展将采取宽松的闭源方式,即源代码仓库不开放;开发者虽可以使用任何措施从编译后的文件中取得此源代码,但仅能供自己研究使用,不得以任何方式公开给其他个人或组织。
  4. 经过现有产品开发团队授权的开发者才可以使用此产品扩展进行二次开发;开发出来的产品或扩展可开放给任何个人或组织使用。
  5. 如果基于此产品扩展开发的内容需要用于商业用途,需得到现有产品开发团队的授权。
  6. 基于此扩展开发的内容必须沿用 DC-PPE 许可协议;在沿用此协议的开发中,需要将此扩展视为产品而基于此扩展开发的内容视为对此扩展的扩展。

dotnetCampus.EasiPlugin.Sdk

dotnetCampus.EasiPlugin.Sdk 采取 DC-PPE 许可协议:

  1. 闭源。
  2. 你必须取得希沃白板 5 开发团队的许可才可以基于此 Sdk 进行开发。
  3. 使用此 Sdk 开发的任何产品或扩展均可被任何个人或组织使用。